艾特商业网

全新 nHD 触控 S60 机:Nokia 5250 主打大众市场

更新时间:2021-05-09 22:35:17

导读 Nokia 近日终于发布了两款新作,包括具备触控屏幕及数字键盘的 Nokia X3-02 Touch and Type,以及今次介绍的 Nokia 5250

Nokia 近日终于发布了两款新作,包括具备触控屏幕及数字键盘的 Nokia X3-02 Touch and Type,以及今次介绍的 Nokia 5250。这款内置 2.8 吋 nHD 解析度触控屏的 5250,与去年在港上市的 5530 XpressMusic 的市场定位差不多,主打入门规格及平价,而且也一样备有多色底盖选择。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5250 採用 S60 Touch 系统,外形小巧。与 5230 一样,不支援 3G 传输、也没有 GPS 定位功能。另外,新作亦与 5530 XM 一样,不设 WiFi 上网。新作看似「百无」,其实基本的功能仍是不缺的,例如内置 200 万像镜头,其电池的使用时间较颇长,可支援最长 18 天备用时间、7 小时通话小时或 24 小时音乐播放时间。以功能规格来说,这款 5250 较适合一些对手机要求不高的用家。

Nokia 5250 定价为 115 欧罗 (约 HK$1,127),未知此机在港上市时的定价是否都是如此相宜呢!

按此查看 Nokia 525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