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现身规格随即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9 22:19:58

导读 Tony 近日市场调查公司 J D Power 发表了一份平板电脑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发现用家最满意的平板电脑,不是 iP

Tony

近日市场调查公司 J.D. Power 发表了一份平板电脑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发现用家最满意的平板电脑,不是 iPad 而是 Surface 系列平板,这款 Microsoft 最成功的硬件产品,有传会于年内公布新一代产品。最近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突然在现身,更流出不少产品规格,相信离真正发布日并不远矣。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从图可见,Microsoft Surface Pro 5 最近在通过了 3C 认证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并连同 AR 装置 Hololens 同时通过认证,看来两者同场发表的机会颇高。

至于 Microsoft Surface Pro 5 的规格有传会配置 4K 解像度屏幕、第 7 代 Intel CPU、採用 USB Type-C 插头及保留对应压力感应触控笔等,对比上代规格,升级步伐不算明显。看来新一代 Surface Pro 5,突破的地方以产品设计为主。

笔者由第一代 Surface Pro 升级至第三代后使用至今,认为产品轻巧好用,方便经常外出工作的用家。不过市场由于大部份只能透过电话通话获得客户服务,服务範围始终与实体设立客户服务中心有段距离 (尤其是一些软件方面的支援),期待 Microsoft 在售后服务方面有所加强,带给用家更强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