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180 上市:HSDPA 加手写 Samsung S3370

更新时间:2021-05-09 14:35:44

导读 近期手机市场出现两种现象,各大品牌一面力推高阶智能手机,另同时将功能不错的 Feature Phone 定为入门级手机,且以平价推出

近期手机市场出现两种现象,各大品牌一面力推高阶智能手机,另同时将功能不错的 Feature Phone 定为入门级手机,且以平价推出。Samsung S3370 便是最新一例,此机外形不俗,内置 HSDPA 传输、配备 3x TOUCHWiZ 用户介面及手写输入功能,其售价只为 $1,180,非常抵玩!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amsung S3370 备有白及粉红色两种机身色彩选择,机身小巧。属入门级机种的 S3370 配备 2.6 吋全轻触式显示屏幕及採用 3x TOUCHWiZ 用户介面,用家更可将功能表扩充至最多 5 页,方便将常用的程式分门别类,编排个人化的功能表。S3370 虽不是採用智能手机平台,但用家仍可透过手机登入 Samsung Apps 网站,免费下载多款指定之 JAVA 游戏。以一款只售 $1,180 的入门机来说,功能已很全面。

支援 HSDPA 传输的 S3370 内置 Facebook 应用程式及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即时通讯工具,随时透过手机掌握好友的最新动态。手机虽然只内置的 130 万像镜头,像素不高,但拍摄照片后仍可透过「社群」功能一按上载相片,于各大热门社交网络与好友分享。输入法方面,S3370 内置手写识别功能,加上特设对话式短讯记录,一撇以往传统短讯浏览模式,查看讯息记录时更为人性化。其他功能还包括内置中、英文双向字典功能、FM 收音机及支援最高 16GB 的 microSD 记忆卡。

售价:$1,180

查询:3698 4698

Samsung Apps 网站:http://m.hk.samsungapps.com

按此查看 Samsung S337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