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二千有找:S60 配 QWERTY 键盘 Nokia E5 速试

更新时间:2021-05-09 14:18:55

导读 以往 Nokia 的 Eseries 直身键盘机均大卖,如 E71、E72 等都非常受欢迎。最新 Nokia 再为 E 系列加入新成员 - Nok

以往 Nokia 的 Eseries 直身键盘机均大卖,如 E71、E72 等都非常受欢迎。最新 Nokia 再为 E 系列加入新成员 - Nokia E5,功能如 HSDPA 传输、500 万像镜头、WiFi 及 GPS 定位等通通有齐,其定价却罕有地冲破二千大关,仅以 $1,998 开售,非常吸引呢!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外观设计上,E5 与前作 E71 或 E72 最大不同的是其外形较为圆润,风格走年轻路线,没有 E71 或 E72 那种型格感觉。不过,E5 的外壳依旧以不锈钢打造,而且也同样纤巧,机身只有 12.8mm 的厚度。E5 除了黑色外,另有白色选择,个人认为白色一款较漂亮。

全 QWERTY 键盘手感不俗。 500 万像镜头连 LED 补光灯。 右侧设有音量调节键。 左侧只设有底盖开关。


採用 S60 3.2 版本的 E5,除了设有全 QWERTY直向式键盘以方便快速输入文字外,另也内置多种商务功能,其首页画面中支援加入常用联络人捷径,使用上更加方便直接。 与之前的 E 系手机一样,E5 内置「公司」及「个人」两种操作模式,方便用家一按即转换,随时使用最合心的功能。

「个人」模式首页。 一按切换模式功能。 「公司」模式首页。 Menu 目录页。


E5 还支援 Nokia Messaging,让用家可于手机同时管理最多 10 个电邮帐户,非常方便。手机也内置多种实用程式,包括 Quickoffice、ZIP 管理趴、Traveler、中英词典及语音指令等,全都是针对工作上的须要而设。

商务功能俱备。 多媒体功能亦有齐。 支援最多 10 个电邮帐户。 支援语音指令。


商务功能外,E5 也照顾用家的需求,手机内置的社交功能不但可让用家在首页画面上即时查看社交网站如的更新内容,更可随时与 Facebook 好友密切联络,检视他们的状态并从通讯录直接发出讯息。

拍摄方面,E5 配备 500 万像素镜头连 LED 补光灯,其拍摄质素只属一般,噪讯处理方面有改善空间。另外,试拍时发现其储存照片的时间颇长,而且内置的拍摄模式不多,似乎 Nokia 在 E 系手机的拍摄功能上,仍要多加改善。

横向拍摄介面。 储存照片时间较长。


按此查看 Nokia E5 样本照片

总括而言,E5 的功能虽然没有给人很大的惊喜,但整体表现平均,应该要有的功能亦都在手机上找到了,加上定价相宜,相信不乏支持者。

售价:$1,998

查询:2136 6338

按此查看 Nokia E5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全新 C 系手机:Nokia C6、E5 下周在港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