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为环保重推 Note 7市场有无份

更新时间:2021-05-09 06:53:23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除了令 Samsung 的品牌信誉受损外,还遗下一大堆手机零件,早前于

Tony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除了令 Samsung 的品牌信誉受损外,还遗下一大堆手机零件,早前于 Galaxy Tab S3 发布会中,更有人拉起横额,希望 Samsung 正视环保问题。最近 Samsung 亦已发出声明,指出 Galaxy Note 7 将会以翻新机或租借的方式重推市面,相信是向环保人士的最佳回应。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Galaxy Note 7 爆炸的主因,是两间供应商的电池质量出现问题所致

早前 Samsung 透过第三方公司的调查指,Galaxy Note 7 爆炸的主因,是两间供应商的电池质量出现问题所致,故 Samsung 考虑在特定市场租借或重推 Galaxy Note 7 翻新机。至于不达标準的 Galaxy Note 7 零件,则会在零件中提取铜、黄金、镍和银等稀有金属,方便日后循环再用。

暂时未知市场会否重新推出 Galaxy Note 7,不过笔者最近公干时,航空公司对 Galaxy Note 7 的管制还未撤销。翻新机是否只能「在地使用」相信是 Galaxy Note 7 用家需要考虑的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