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G6 抵港贵过 HK$6000 都有大把人抢

更新时间:2021-05-08 22:17:46

导读 Tony LG 今年首款旗舰机 G6 将会在月底于发表,不过水机已紧贴韩国,飞机运到。首批三色齐全,并以 HK$6,198

Tony

LG 今年首款旗舰机 G6 将会在月底于发表,不过水机已紧贴韩国,飞机运到。首批三色齐全,并以 HK$6,198 发售,看来掀起了小炒风。不过在笔者大约半小时的拍摄时间,已有不少买家入手,可见 G6 魅力非凡。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今次韩版的 LG G6 已设有中文界面,亦支援大部份 4G 频谱,据店员指亦支援 4G 网络通话 VoLTE 功能。韩版 G6 规格方面依然有 Snapdragon 821 CPU、5.7 吋 2880 X 1440 18:9 比例 FullVision 屏幕、4GB RAM、32GB RAM、500 万像素前相机、1,3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 3300mAh 电池及 Android 7.0 等。

LG G6 主要卖点是 5.7 吋 18:9 比例 FullVision 屏幕

LG G6 三色齐全 已有中文界面 暂时为 32GB ROM 的单 SIM 咭版本,可用 Micro SD 咭扩充

现时韩国版 LG G6 在规格上,最大不同的是只设有单 SIM 咭版本 (虽然 SIM 咭槽设计与双 SIM 咭版一样),据说惯常见到的双 SIM 咭版,亦会在稍后时间上市。

呜谢:三禾电讯

LG G6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