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IM 卡新「细」代:网络商齐出 MicroSIM

更新时间:2021-05-08 06:36:35

导读 iPhone 4 规格功能大跃进,镜头像素提升、新加入前置视像镜头、有视网膜屏幕之称的超靓芒,还加入多工处理等功能,而其中一项较

iPhone 4 规格功能大跃进,镜头像素提升、新加入前置视像镜头、有视网膜屏幕之称的超靓芒,还加入多工处理等功能,而其中一项较值得大家关注的,是 iPhone 4 将使用最新的 MicroSIM。所谓的 MicroSIM,其实与我们现在使用的 SIM 卡的功能一样,不过 SIZE 就缩小了。


前方为 MicroSIM、后方为一般 SIM 卡。

iPhone 4 与早前上市的苹果 iPad 3G 一样,使用比主流 SIM 卡细小的 MicroSIM。所以,若用家正考虑选购 iPhone 4,就必须将 SIM 卡更换成适合 iPhone 4 使用的 MicroSIM。较早前,在各网络商未有推出 MicroSIM 前,用家须要剪卡配合 iPad 3G 的插槽使用。而随着 iPad 3G 愈见受欢迎,加上 iPhone 4 上市在即,现时各大网络商已陆续宣布推出全新的 MicroSIM,以供用家使用。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已推出 MicroSIM 的网络商包括 PCCW mobile、3 、数码通及 PEOPLES。不过,由于 iPhone 4 尚未上市,现时各台所提供的 MicroSIM 连服务计划,均只针对 iPad 3G 用家以提供上网数据服务而不支援语音通话。

PCCW mobile 是本港首间推出 MicroSIM 的网络商,同时还推出 iPad 专用的服务计划。另外,3 、数码通及 PEOPLES 亦已相继推出专为 iPad 而设的数据服务计划及 MicroSIM 卡,服务收费由 $98 起。

至于将会推出 iPhone 4 的 3 及数码通,现时只提供网上登记查询 iPhone 4 的服务,尚未公布 iPhone 4 的服务计划详情。

查询:1833 800 (PCCW mobile)、3162 3333 (3HK)、2880 2688 (数码通)、2945 8888 (PEOPL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