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四方果」QWERTY 智能机:Nokia X5-01 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08 06:19:40

导读 一年一度的 Nokia Connection 今天于新加坡举行,Nokia 于展览中展出多款新机,除了拥有 1200 万像镜头、支援 HDMI 输出

一年一度的 Nokia Connection 今天于新加坡举行,Nokia 于展览中展出多款新机,除了拥有 1200 万像镜头、支援 HDMI 输出的 Nokia N8 外,还有这款配备多款颜色选择、以「四方果」 造型登场的 Nokia X5-01。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Nokia X5-01 设有多款鲜明颜色选择,如粉蓝、青绿、粉红及紫色。其「四四方方」的造型切合手机界近期的「迷你 Phone」潮,将屏幕向上推,还可见全 QWERTY 键盘,方便快速输入文字。

X5-01 採用 Symbian S60 3rd 系统,没有加入触控屏幕。此机主要卖点为音乐功能,X5-01 支援 Comes With Music (尚未支援) 及可让用家只要摇一摇手机即转歌的「Surprise me」功能,手机可连续播放音乐最高 24 小时。另外,Socail Networking 功能如 Facebook、MySpace 等也是此机的卖点之一。其他功能规格还包括 500 万像镜头连 LED 补光灯、内置 200MB 记忆体及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卡等。

Nokia X5-01 虽不支触控屏幕,但外形有别于以往 Nokia 手机风格,新鲜感十足,售价约为 165 欧元。可惜的是,此机预计不会在港上市。

按此查看 Nokia X5-01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136 6338

相关文章:
Symbian^3 OS‧多点触控:Nokia N8 官方影片介绍
1200 万蔡司镜、HDMI 输出:4 吋芒 Nokia N8 真机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