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将 iPad Pro 缺点改善!」- Samsung Galaxy Tab S3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07 22:55:55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非常看重电脑市场,流动性高的笔电、电竞笔电,All in One 电脑都有新产品。而平板电脑更成为

Tony

Samsung 今年非常看重电脑市场,流动性高的笔电、电竞笔电,All in One 电脑都有新产品。而平板电脑更成为 Samsung 今年于 MWC 大会的压轴产品:Galaxy Tab S3 既附带 S-Pen 触控笔,亦有专门的键盘底座可用,明显有心挑战 iPad Pro!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超薄机身,玻璃机背设计
Samsung Galaxy Tab S3 的 9.7 吋屏幕机身以垂直使用为主,方便用家看电子书或双手使用。机身只有 6mm 厚及 429g 重,非常轻巧易于收纳,机背加入流行的玻璃物料,让整体设计升格不少。

Samsung Galaxy Tab S3 的 9.7 吋屏幕机身以垂直使用为主 机面加入带指纹识别功能的 Home 键 机背加入流行的玻璃物料,让整体设计升格不少 机底设双扬声器 USB Type C 插头及 3.5mm 耳机孔 机顶亦设有双扬声器,与机底的双扬声器组合成四扬声器设计

S-Pen 触控笔支援多个功能
Samsung Galaxy Tab S3 比较破格的是支援 Wacom 压力感应技术的 S-Pen 触控笔, S-Pen 设有笔夹防止滚动而遗失,更是随包装附带,用家一买回来已可用来绘画书写,而且不需换电,比 iPad Pro 的 Apple Pencil 更为划算方便。Samsung Galaxy Tab S3 亦完全移植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的 S-Pen 功能如 S-Note 记事、即时翻译及放大镜等功能都可使用。

S-Pen 设有笔夹防止滚动而遗失 S-Pen 支援压力感应 Samsung Galaxy Tab S3 亦完全移植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的 S-Pen 功能

下一页为跑分,屏幕及键盘底座使用体验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