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SDI 电池厂爆炸航拍短片公开!同时看看官方如何回应

更新时间:2021-05-07 22:17:54

导读 Tony Samsung SDI 于天津的电池厂昨日发生爆炸,相信不少用家都担心会不会是製作 Galaxy S8 电池时发生。网上

Tony

Samsung SDI 于天津的电池厂昨日发生爆炸,相信不少用家都担心会不会是製作 Galaxy S8 电池时发生。网上亦有图片及航拍短片公开,大家可以先看看爆炸的情况。

Samsung 官方亦迅速回应事件,推测起火地方为车间堆放废弃物的地方。而天津市武清公安消防支队亦有发言,说明火灾已经扑灭,没有人员伤亡,造成火灾的原因是堆砌的废旧物。与 Samsung 的回应吻合。看来并不是生产电池时发生爆炸,没有影响生产线运作。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经过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及自燃事件,全球的目光都集中在 Samsung 之上。有的关心 Samsung 能否重新振作,好好为电池把关,有的「食花生」看看 Samsung 会否再次中招。看来 Samsung 的电池无论生产或废旧物都要好好管理,不然很易会做成「关公」灾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