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exus One 劲敌:HTC Desire 下周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07 14:35:45

导读 让用家期待已久的 HTC Desire 将在下周正式在港推出,为高阶规格的 Android 手机再添一员!HTC Desire 与刚上市不久的

让用家期待已久的 HTC Desire 将在下周正式在港推出,为高阶规格的 Android 手机再添一员!HTC Desire 与刚上市不久的 HTC Legend 一样,机面以光学感应器取代 TrackBall,只有 11.9mm 厚度的 HTC Desire 也属轻簿机种。

HTC Desire 之所以让人期待,在于其基本硬体规格大致与 Google Nexus One 相同。包括配有 3.7 吋 480 x 800 解析度的 AMOLED 屏幕、内置 1GHz Snapdragon CPU、採用 Android 2.1 系统及多点触控功能等。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而作为 HTC 手机,当然少不了新版 Sense UI。HTC Desire 将与 HTC Legend 一样,加入方便查看各社交网站资讯的 Friend Stream 程式及 Leap 等功能,另还支援 Flash 10.1。HTC 将于下周正式在港上市,届时本网将对此机再作详细介绍,有兴趣的用家记仅要密切留意本网的最新消息了。

按此查看 HTC Desire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HTC 三大新机:Desire、Legend、HD mini 正式发布、试玩影片
Android 2.1 旗舰机:HTC Bravo 真机照曝光

查询:3520 123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