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A 2 真机曝光!窄屏幕边框依然是最大卖点

更新时间:2021-05-06 22:53:35

导读 Tony Sony 于今年的 MWC 大会中,有传会发表公布 5 款手机,当由以窄屏幕边框为卖点的 Xperia XA 2,真身已

Tony

Sony 于今年的 MWC 大会中,有传会发表公布 5 款手机,当由以窄屏幕边框为卖点的 Xperia XA 2,真身已经曝光。

Sony Xperia XA 2 机身略为修长,外型上像去年 Sony 旗舰机 Xperia XZ。机面依然会配备窄边框的屏幕,并加入 2.5D 弧形玻璃,纤薄的侧框以金属打造,机背以塑胶製作,并设有 LED 补光镜,整体设计比上代 Xperia XA 更为讨好。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Xperia XA 2 机面加入 2.5D 弧形玻璃 侧框以金属打造 Xperia XA 2 机背保留上代的塑胶物料

Sony Xperia XA 2 传闻配备 Helio P20 CPU、4GB RAM、64GB ROM、2,300 万像素主相机、1,6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7.0 等,无论运算能力及拍摄质素,预计会比上代进步不少。

运行 Android 7.0

去年 Sony Xperia XA 的定价为 HK$2,498,性价比以 Sony 手机来说非常不错,如 Xperia XA 2 保留相同的定价,相信有望比 Xperia XA 更受大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