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Samsung 摺合屏幕手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6 22:36:36

导读 Tony 近年大大小小的科技产品展览中,不时都会出现摺合屏幕的蹤影,网上亦一直有传,今年将会推出首款摺合屏幕手机

Tony

近年大大小小的科技产品展览中,不时都会出现摺合屏幕的蹤影,网上亦一直有传,今年将会推出首款摺合屏幕手机。近日 Microsoft 及 Samsung 更不相而同,流出了摺合屏幕手机的专利图片,未知最终谁可以成为首家推出摺合屏幕手机的品牌呢?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从专利图片中,可见 Microsoft 及 Samsung 的摺合屏幕手机设计各有不同。前者像一部平板电脑,摺合屏幕使用时,预计可变成一般手机使用,亦可像 Lenovo Yoga 手提电脑般,像瑜伽姿势 (Downward Faceing Dog)般座檯使用,是个真正把平板电脑及手机二合为一的产品设计。至于专利图中的 Samsung 摺合屏幕手机,设计上像首款曲面屏幕手机 Galaxy Note Edge,只是机背亦变成了屏幕,用家可摺合或摊开屏幕使用。

Microsoft 的摺合屏幕手机像块平板电脑 可像一般手机垂直使用 亦可像 Lenovo Yoga 电脑般,像瑜伽姿势(Downward Faceing Dog)般座檯使用 Samsung 的摺合屏幕手机设计像 Galaxy Note Edge 屏幕可摊开作平板电脑使用

论产品设计的创意,笔者认为 Microsoft 的专利设计比较优胜,这产品会不会是传闻中的 Surface Phone?相信大家今年内就会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