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最新 C 系列曝光:Nokia C6 拥触控屏、全键盘

更新时间:2021-05-06 14:58:11

导读 流传了一段时间的 Nokia 全新系列 C series 近日终有官方照流出,除了早前已曝光的 Nokia C5 外,最新一款 C 系手机 -

流传了一段时间的 Nokia 全新系列 C series 近日终有官方照流出,除了早前已曝光的 Nokia C5 外,最新一款 C 系手机 - Nokia C6 的「玉照」也于日前在网上流出。


骤眼看 Nokia C6 有点像 N97 / N97 mini,但屏幕似乎不能作「倾斜式」屈起。

在 Nokia C6 尚未曝光前,各界曾猜测全新的 C 系列将以採用 S60 系统的中阶商务机作为市场定位。不过从最新曝光的 Nokia C6 之外观看来,似乎比一般商务机再高阶一点。Nokia C6 将用上 S60 Touch 系统及配上侧滑式全 QWERTY 键盘 (即与 N97 / N97 mini 一样)。详细的规格资料现在还没有太多,只知 Nokia C6 设有 3.2 吋 1670 万色 360 x 640 触控屏、内置 256MB 记忆体。另外,有指 C 系列手机将内置一些全新功能,但当然此说法还未被証实。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按此查看 Nokia C6 详细技术规格

另一款 C 系手机是 Nokia C5,与 C6 相比,C5 在外形及功能上就平凡一点。以直立式设计的 C5 只设有 2.2 吋 QVGA 屏幕、320 万像镜头等。与以往 Nokia 推出的商务手机有点相似,不过它并非用上 S40 系统,而是採用更高阶的 S60 3rd 手机平台,也支援现时 Nokia 力推的 Ovi Store,可在手机直接下载各种应用程式为手机增值。其他功还包括设有 3.5mm 耳机插孔、支援超长备用时间、HSDPA 传输等。虽然 C5 的功能规格不算太突出,不过定价只为 135 欧元。以此定价来说,C5 算物有所值。

按此查看 Nokia C5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