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争做第一,只求货充足:小米 5 农曆年后发表

更新时间:2021-05-06 14:20:40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眼见 LeTV 在 CES 公布全球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20 的手机 Le Max Pro,远在的一哥小米,却不让 LeTV 专美。早前小米的创始人黎万强在微博发言,指出小米的旗舰手机小米 5 已正进行量产,并会在今年农曆年后发表。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小米 5 从黎万强的发言中,已可确定将会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至于小米 5 其他的规格,据早前流出的传闻指,包括 5.2 吋屏幕、4GB RAM、1,6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800 万像素前相机等,对比刚刚 LeTV 发表的 Le Max Pro,感觉小米 5 还稍稍弱了一点。

今次黎万强在微博发表小米 5 将会发表宣言,一方面是不让 LeTV 专美,另一方面亦向「米粉」大派定心丸。至于今次小米会否能预备充足的小米 5 存货发售,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