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 分钟教你安全设定!免被 Whatsapp 卖您个人资料

更新时间:2021-05-06 06:52:54

导读 Tony 自从 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购后,新增了通话及录音等新功能。不过标明没有广告的 Whatsapp 要获得盈

Tony

自从 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购后,新增了通话及录音等新功能。不过标明没有广告的 Whatsapp 要获得盈利,官方亦静悄悄把使用的 T&C 修改,变至可将用家个人资料,传送给 Facebook 作广告用途。不过,大家只需跟着笔者作以下步骤,就可以在 Whatsapp 内取消把个人资料传送的设定,免被 Whatsapp 所出卖。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Whatsapp T&C 内已加入把用家 Whatsapp 帐户资料传送给 Facebook 从 Whatsapp 主页面按右上角的「三点」位置 然后选设定 按帐号 勾选「分享我的帐号资讯」 最后点选不要分享 成功后会出现以上字句

笔者认为世上虽然是没有免费的午餐,每间公司都同人一样要靠金钱去生存。不过如 Whatsapp 清晰地提供选择,如像以往每年付费(或把个人资料售卖),或许会令用家更易受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