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迷你」新潮流:Sony Ericsson Vivaz Pro、X10 mini、X10 mini Pro

更新时间:2021-05-05 22:54:07

导读 近年手机都流行大芒,各厂商都争先推出各款内置触控大芒的手机。不过踏入 2010 后,迷你风似乎悄悄地吹起来。先有 Nokia 推出

近年手机都流行大芒,各厂商都争先推出各款内置触控大芒的手机。不过踏入 2010 后,迷你风似乎悄悄地吹起来。先有 Nokia 推出 N97 mini,今次 MWC 2010 手机展中,HTC 与 SE 也不约而同地推出迷你手机,莫非迷你版手机会成为新趋势?

Sony Ericsson 于 MWC 2010 上,与 HTC 一样发表了三款新机,包括加入了全 QWERTY 键盘的 Vivaz Pro、迷你系列的 XPERIA X10 mini 及 XPERIA X10 mini Pro。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共提供 6 款颜色选择。

在 XPERIA X10 还未有在港正式上市的时候,SE 最新发布迷你版本的 XPERIA X10 mini 及配有全 QWERTY 键盘的 XPERIA X10 mini Pro。两款手机的娇小外形感觉很可爱,似乎针对女性用家而设。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及 XPERIA X10 mini Pro 机身非常小巧,机面尺寸比八达通还要小,为迁就机身体积,两机都只配上 2.55 吋的 QVGA 屏幕。可幸的是屏幕支援触控操作,而且手机的介面也经重新设计,相信用家不用太担心操作上的便利性。

规格上,两机均採用 Android 1.6 作业系统、600MHz CPU、500 万像镜头、WiFi 及 GPS 功能等,除了 XPEAIA X10 mini Pro 多出的那个键盘外,其余功能基本上相同。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将推出黑、白、粉红、红、青及银色,而 XPERIA X10 mini Pro 则只有黑、红两色选择。两机预计将于本年第二季上市。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及 Xperia X10 mini pro 官方宣传影片: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详细技术规格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详细技术规格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除两款迷你手机外,Sony Ericsson 于 MWC 2010 同场也展出了加入全 QWERTY 键盘的 Vivaz Pro。大家还记得上月才介绍过的 Vivaz 吗?Vivaz 是第二款採用 S60 5th Touch 系统的 SE 手机,而最新的 Vivaz Pro 也一样用上 S60 5th Touch 操作系统,不过今次则新加入 QWERTY 键盘及将镜头像素由 810 万像调低至 510 万像素。Sony Ericsson Vivaz Pro 预计于本年第二季上市,售价待定。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官方宣传影片:

相关文章:S60 Touch 新作‧720P 拍片:Sony Ericsson Vivaz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