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增 Multi-touch:Nexus One 推出首次软体更新

更新时间:2021-05-05 22:36:00

导读 Google 首部以自家品牌推出的 Nexus One 自上市后,引来各界的迴响极大,不少用家都对此机的规格及操作感均作出好评,更有用

Google 首部以自家品牌推出的 Nexus One 自上市后,引来各界的迴响极大,不少用家都对此机的规格及操作感均作出好评,更有用家认为 Nexus One 比 iPhone 3GS 有更优胜之处。不过 Nexus One 却没有支援 Multi-touch 多点触控操作,令手机有点比下去。

Google 为补上手机的缺憾,近日特别为 Nexus One 推出首次软体更新程式,为手机加入用家期望的 Multi-touch 操作及多个新功能。对于已选购手机的用家,或是还在考虑入手的用家都是个好消息!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所有 Nexus One 的用家将会陆续收到「系统更新」的讯息通知,用家下载程式后即可更新手机的功能。除了加入 Pinch-to-zoom (即 Multi-touch) 多点触控操作外,今次更新还加入透过拍摄以辨认照片物品的 Google Goggles 功能。用家启动 Goggles 后以镜头拍摄之物品或文字,将自动进行辨识,再为用家提供有关物品的资料,非常实用。

是次更新也将 Google Maps 更新至 3.4 版本,新加入与电脑同步最爱地点功能、搜寻建议及根据时间自动转成夜间模式等。另外,更新程式也可修正 Nexus One 的 3G 连接问题。

按此查看 Google Nexus One 用家心得

试用报告:全城热话:Google Nexus One 试用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