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izu m2 note 下月卖街:定价比上代更进取

更新时间:2021-05-05 22:19:15

导读 Robert Meizu 早前凭藉性价比高的魅蓝 Note 手机,成功获得不少好评。事隔数月,Meizu 已宣布把第二代的魅蓝 N

Robert

Meizu 早前凭藉性价比高的魅蓝 Note 手机,成功获得不少好评。事隔数月,Meizu 已宣布把第二代的魅蓝 Note 手机 m2 Note 正式卖街,而且定价为 HK$1,199,比上代的 HK$1,399 更为进取。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不过早前用了较高价钱买了第一代魅蓝 Note 手机的用家亦不用伤心,皆因魅蓝 Note 手机的规格比 m2 Note 反而更强。正因如此,新机才可以用更低的定价发售。

Meizu m2 Note 的规格包括 MTK MT6753 八核 1.3 GHz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及运行 Flyme 4.5 系统等,对比第一代魅蓝 Note 手机,m2 Note 可另加 Micro SD 咭扩充,而且已完善支援中港 3G 及 4G 网络制式,实用性稍有提升。

Meizu m2 Note 将会于 7 月 11 日公开发售,用户可于魅族专门店、卫讯 Wilson、HKT及 csl 专门店发售,首批 Meizu m2 Note 将只有灰色和白色,要入手其他颜色的用家,不妨等待 Meizu 进一步的公布。

Meizu m2 Note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