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5 mini 流出:四核规格 4.5 吋 720P 屏幕作主打

更新时间:2021-05-04 06:38:48

导读 Robert Samsung Galaxy S5 将于 4 月 11 日作全球开卖,传闻 Samsung 亦会像去年的产品策略一样,会以 Galaxy S

Robert

Samsung Galaxy S5 将于 4 月 11 日作全球开卖,传闻 Samsung 亦会像去年的产品策略一样,会以 Galaxy S5 之名,推出不同定位的变奏版本。继早前流出了 Galaxy S5 Zoom 之后,近日有传 Samsung 将会发表 Galaxy S5 mini 版本。

图为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mini 暂时已经流出不少主要规格,包括 Snapdragon 400 四核 CPU、4.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1.5GB RAM、16GB ROM、800 像素主镜头、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及运行 Android 4.4 等,规格虽然比上代 Galaxy S4 mini 提升不少,但对比旗舰的 Galaxy S5,还是有一段距离。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现时未知 Samsung Galaxy S5 mini 会否像 Galaxy S5 般加入生活防水及心跳测量器等功能,不过以现时大部份中低阶规格的手机,均採用效能接近的处理器,如 Galaxy S5 mini 的定价还是接近去年 Galaxy S4 mini 的水平 ($3,698),相信有不少用家会转为入手其他品牌定价更低的中低阶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