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买畀女友太太至啱! HTC One M8 粉红版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4 06:20:04

导读 Robert HTC One M8 是市场上较少以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的手机,金属机身的手机一直带给用家较为坚固耐用,总是带

Robert

HTC One M8 是市场上较少以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的手机,金属机身的手机一直带给用家较为坚固耐用,总是带点成熟的感觉,较难吸引女性用家。近日流出的 HTC One M8 粉红版,带给用家焕然一新的感觉,相信女士看到此机后,必然会对它另眼相看。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One M8 亦曾传闻将会推出红色版本

HTC One M8 早前曾经流出红色机身版本,由于上代的 HTC One 亦曾对推红色版本,就新鲜感而言,没有今次传闻的粉红色版本震撼。

HTC One M8 传闻还会推出蓝色版本,不过就实用性而言,黑色机背配以金色机面的 Harman/Kardon 特别版应该较受用家欢迎。希望 HTC 快点为用家带来系统升级,为一般 HTC One M8 用户,加入 Harman/Kardon 特别版的 Clari-Fi 音效技术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