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S 紧急求救:Doro PhoneEasy 410gsm 长者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03 14:50:55

导读 不同人士对手机的需求会有所不同,以长者为例,大部分长者都会选择一些拥有「大按键」、「大字体」及功能简易的手机,最好还提供

不同人士对手机的需求会有所不同,以长者为例,大部分长者都会选择一些拥有「大按键」、「大字体」及功能简易的手机,最好还提供大音量的听筒,那便可方便视力及听力不太好的长者更易于透过手机与人沟通。刚由瑞典抵港之电子通讯产品品牌 Doro (多朗) 日前便宣布即将在港推出支援 SOS 紧急求救功能的长者手机 PhoneEasy 410gsm。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PhoneEasy 410gsm 操作简易,除齐集基本电话簿、闹钟、免提通话、背光键盘等功能外,更拥有多项专为长者而设的独特功能,包括提供使用者最有安全感的工具 - SOS 紧急求救功能。


机背设有紧急求救按钮,按下维持三秒或于一秒内快速连按两次,手机会即时发出强烈的「Bibi」声响,以引起途人注意。


超特大设计的独立键盘按键,不易误触。

当用家遇到紧急事故,只需紧按 PhoneEasy 410gsm 机后的紧急求救按钮,并维持三秒或于一秒内快速连按两次,功能便会启动。手机会即时发出强烈的「Bibi」声响,以引起途人注意。然后手机会自动传送预设的紧急短讯予最多五位预先设定的紧急求救号码清单,短讯发送后,手机会自动拨号到紧急求救号码清单上的电话号码。其实以 PhoneEasy 410gsm 的 SOS 功能,女士用来当防狼电话也相当适合呢﹗

特大字体显示。 预设 SMS 短讯内容,方便一按即传。


Doro PhoneEasy 410gsm 重点功能:
‧高音量听筒:+35dB
‧支援蓝牙耳机或蓝牙挂脖磁感线圈
‧FM 收音机
‧助听器兼容 (M3/T4)
‧特大清晰、独立键盘按键
‧便于阅读的大型彩色屏幕
‧SOS紧急求救功能

售价:待定

查询:8103 00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