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lackBerry Z30 5 吋手机 Nature Sound 最强语音「煲粥」最啱 $5,488

更新时间:2021-05-03 14:31:09

导读 BlackBerry 自推出 BB10 系统后,先后推出 Z10、Q10、Q5 等型号,各有不同的定位,表现比去年更加积极。近年市场对大

BlackBerry 自推出 BB10 系统后,先后推出 Z10、Q10、Q5 等型号,各有不同的定位,表现比去年更加积极。近年市场对大屏幕手机有所需求,BlackBerry 亦顺应潮流,由今日起发售达 5 吋屏幕的 BlackBerry Z30,定价 $5,488,并于各大电讯商及零售商正式发售。

BlackBerry Z30 以全触控方式操作,机面没有任何操作按键,用家只需配合特别的操作方式 (详情可看之前 Z10 的测试报告),便可无缝操作各个页面。黑色版机背加入炭纤花纹,看来较受男仕欢迎,机背可拆开,进行加入 Micro SIM 及 Micro SD 咭扩充,而且可透过机侧的 Micro HDMI 直接连接播放,扩充性方面算是充足。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BlackBerry Z30 以全触控方式操作,机面没有任何操作按键


黑色版机背加入炭纤花纹


机顶设 3.5mm 接口及开关键


机侧设有音量调整及拍摄键


以上按键下的两个小孔,据称是 Nature Sound 通话功能泉源所在


另一侧设 Micro USB 及 Mirco HDMI 接口


打开机背可加入 Micro SIM 及 Micro SD

虽然 BlackBerry Z30 顺应潮流採用达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屏幕,但手机的规格没有与一众旗舰 Android 手机竞赛,只配置双核 1.7 GHz CPU、2GB RAM、800 万像素镜头等规格。而为了应付用家长时间使用需要,该机的电量亦备有 2880 mAh,据称在一般情况使用下可持续 25 小时,如在官方的数据下打个折扣,估计用家应付一天的工作亦没有问题。

BlackBerry Z30 除了以 5 吋屏幕作卖点外,稍被用家忽略,但又颇为重要的通话功能,亦成了 Z30 的主力卖点。该机首次加入 Nature Sound 通话功能,让通话的音质更富立体感,周遭的声音亦显得更有层次,令话音质素大大提升,看来是爱「煲粥」用家甚为注重的功能。大家可听听以下两段声音,看看一般手机与 Z30 的通话质素有可分别 (两段声音由 BlackBerry 提供)。

 
一般手机通话录音

 
BlackBerry Z30 Nature Sound 通话录音效果

BlackBerry Z30 的拍摄功能方面,依旧保留 800 万像素及主打 Time Shift 自选表情功能,而且用家于拍摄时可自由切换对摄点,营造不同的效果。


试相一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试相二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试相三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试相四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图)

最近 Blackberry 传出被收购的消息,据 BlackBerry 及台总监湾梁凯风表示,收购的消息并没有对公司的运作带来影响,有兴趣的用家不需担心保用及维修问题,可考虑入手话音功能强大的 Z30。

Blackberry Z30 详细规格
Blackberry Z30 样本相片

Blackberry Z30 售价:$5,488

相关文章:
不能脱皮的黑莓:BlackBerry Q5 登场 $3,588
BlackBerry 10 Z10 测试 真正多工作业背景可听 Youtube
BlackBerry QWERTY 机 Q10 尊贵登场 $6,3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