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唔使等:Nexus 5 行货见街售价 $3898

更新时间:2021-05-03 14:15:08

导读 Google 一直有传将会公布 Nexus 5 手机,今次 Google 打破惯例,没有在海外以发布会形式发布新机,反而静悄悄的在各大市场

Google 一直有传将会公布 Nexus 5 手机,今次 Google 打破惯例,没有在海外以发布会形式发布新机,反而静悄悄的在各大市场推出。今次用家总算有福了,因为 Nexus 行货 (16GB) 已经推出,售价为 $3,898,用家可第一时间玩最新的 Andriod 新机及 Andriod 4.4 系统。

Nexus 5 跟传闻的规格十分接近,包括 Snapdragon 800 MSM 8974 四核 2.3GHz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800 万像素光学防手震镜头、130 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援 4G LTE、2300 mAh 电池(支援无线充电)等。由于小米 3 未在市场推出,以性价比来说暂时最高。


Nexus 5 最大特色是黑色机面听筒位置是白色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机侧及机背的镜头位置为黑色

据了解今次 Nexus 5 是由 Google 直接在市场推出,故推出之售价虽然比海外略高,但希望这是个试金石,让 Google 网上购物的 Play Store 能在推出。

相关文章:
全白还是熊猫机?另一 Nexus 5 官方图流出
Nexus 5 规格确定!维修指引任你睇
Google Nexus 5 传 10 月 30 日开卖:设全新 MEMS 技术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