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四色换壳:SAMSUNG Corby S3650C $1,388 平价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03 06:53:38

导读 可换壳的手机的市场上不算多,不过随着早前 HTC Tattoo 推出后,似乎重新掀起换壳手机热潮。刚上市的 Samsung Anycall C

可换壳的手机的市场上不算多,不过随着早前 HTC Tattoo 推出后,似乎重新掀起换壳手机热潮。刚上市的 Samsung Anycall Corby S3650C 与 HTC Tattoo 一样,可更换外壳,而且随机更附上 3 款外壳选择,让用家可随心情更换,加上 Corby S3650C 支援大热的 Touch 芒、内置多种社交功能及拥有极相宜的定价,相信手机将会大受年轻用家欢迎。

Samsung Anycall Corby S3650C 採用全轻触式设计,规格上其实与早前大受欢迎的 SAMSUNG Anycall Star S5230C 差不多,一样採用 GSM 四频制式,不支援 3G 传输,不过今次 Corby S3650C 无论在外形设计或是内置功能上都作出多方面的升级,而且也支援年轻人最爱的社交功能如 Facebook、Twitter 等 Widgets。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Corby S3650C 提供多个夺目颜色选择,包括布丁黄、柑橘橙、樱桃红及忌廉白色。每款手机均附上 3 款外壳选择,基本的外壳为纯黑色,另外还附有额外两个「Fashion Jackets」手机底盖以作替换,包括一款净色压纹及一款有印花图案的外壳。

外形设计上,Corby S3650C 的机面用上黑色设计,「圆润」的外形配上鲜色外壳,感觉很年轻。另外,凭 Corby S3650C 首次加入的卡通手机主题也可完全感受到这款手机是针对年轻人而设。

机面只有 3 颗按键。 机背设有 200 万像镜头。 机侧用上自家制式充电插槽。 揭开底盖可见 mircoSD 卡槽。


Corby S3650C 虽不支援 3G 传输,不过手机依然内置多种热门功能,如支援全触控操作、手写识别功能、升级版 Facebook Widget、大热社交网络 Widget 如 Twitter 及 Flickr、A-Z 智能解锁及 One Finger Zoom 单指操控放大技术等。

内置的热门社交网络 Widget 和「社群」功能,让用家只要一按便可上载相片或短片至热门社交网络,包括Facebook、Picasa、Flickr、MySpace 、Photobucket 及 Friendster。而 Corby S3650C 更是 SAMSUNG 第一款备有 Twitter Widget 及「升级版 Facebook Widget」功能的手机,用家可于首页 Widget 介面随时查阅讯息、个人简介、朋友邀请及友人状况,程式更会自动提示新回应、留言及状况更新,方便接收即时资讯。

三页式 TouchWiz 介面。 卡通主题介面 (一) 卡通主题介面 (二) 卡通主题介面 (三) 支援社群功能,可上载照片至相关网站。 拨号介面。 手机内置多个实用 Widget。 用家另可下载不同的 Widget。 支援手写输入功能。 数字及英文键盘模式。 笔划输入法。 多达 10 页的符号选择。


A-Z 智能解锁功能让用家可直接在已锁的显示屏上写上预设之 A-Z 英文字母,即可解开键盘锁及直接启动预设之手机功能。手机也内置照片联络人介面、内置 Google Maps、中、英文双向字典功能、One Finger Zoom 单指操控放大技术,让用家只需单指便可以放大缩小图片及网页。

A-Z 智能解锁功能。 写上预设之英文字母,即可启动预设之功能。 照片联络人介面。 内置 Google Maps 程式。


其他功能还包括 200 万像素镜头、支援一笑即拍功能、音乐播放器及支援 RDS 的 FM 收音机等。整体功能可说是针对现今年轻人使用手机的习惯而设,要挑剔的是手机仍停留在 GSM 四频制式,200 万像素镜头也略稍太低,有点追不上时代之感。不过话说回来,Corby S3650C 的机价只售千多元,似乎不能对其要求过高!

用家若希望选购一款外形及功能上差不多的手机,但须有高速传输速度的,可考虑于 9 月时上市的 SAMSUNG Preston S5600H,因 Preston S5600H 一样拥有触控芒、支援 Widget 功能,而且更支援 HSDPA 传输,售价也只是 $2,088,值得考虑!有兴趣的读者可查询下列相关连结。

相关文章:
$2,088 上市:HSDPA 触控 SAMSUNG Preston S5600H
今期最受欢迎手机:SAMSUNG Anycall Star S5230C 试用报告

按此查看 SAMSUNG Corby S3650C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