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Vive 终极进化!推出无线套件不怕绊倒!

更新时间:2021-05-03 06:17:16

导读 Tony 在 VR(虚拟实景)装置技术及体验上独佔鳌头的 HTC Vive,使用时最为人诟病是需要连接一条略粗的线材进行。

Tony

在 VR(虚拟实景)装置技术及体验上独佔鳌头的 HTC Vive,使用时最为人诟病是需要连接一条略粗的线材进行。由于 HTC Vive 用家可作 360 度移动,线材有机会将用家绊倒。及后虽然推出了背包型的电脑,暂时解决线材过长的问题,但始终背包型电脑有一定重量,进行游戏时会做成较多负荷,影响使用体验。不过,HTC 今日正式宣布推出无线套件,可大幅改善使用 HTC Vive 的体验。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HTC Vive 无线套件,由 HTC Vive X 加速器计画培育的 TPCAST 团队开发,採用了短距离无线传输技术,令用家使用 HTC Vive 时,可在 10 公尺空间内随意走动,足够用家在家中完善进行 VR 游戏或其他 VR 内容。

HTC Vive 无线套件将于 2017 年第 1 季陆续出货,由于套件在发表,已知预购定价为 1,499 人民币。虽然价钱略为高昂,但为了无拘无束的使用体验,相信用家亦会照单全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