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Note 2 流出:软性屏幕佔机面接近 100%!

更新时间:2021-05-01 14:56:05

导读 Tony 多次流出产品规格的小米 Note 2,有传会于年底公布,最近有传此机将会是首款应用 5 7 吋软性屏幕的手机,

Tony

多次流出产品规格的小米 Note 2,有传会于年底公布,最近有传此机将会是首款应用 5.7 吋软性屏幕的手机,并流出一张机面的概念图片,如果是真的话,机身设计有望大幅抛离对手。

小米 Note 2 传闻会应用软性屏幕技术,达至机面没有边框

从概念图片可见,小米 Note 2 整个机面都是屏幕,既没有听筒位置、亦没有实体 Home 键,屏幕佔机面的比率接近 100%。如以现时能应用的技术估计,要做到手机完全无边框,应用软性屏幕,而通话方面可骨传导技术,在硬件技术上已有一定基础,故技术上可以做到屏幕佔机面比率接近 100% 的手机。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小米 Note 2 如应用了软性屏幕,达至机面实用面积接近 100%,那么流行一时的曲面屏幕技术,预计将会过时。不过,这样的高规格,可以预计小米 Note 2 的售价预计将会非常高昂!要用家接受用高价买小米手机,这个心理障碍反而比产品本身是否吸引可能影响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