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齐 3.5G‧WiFi‧GPS:LG GT505 触控平价机

更新时间:2021-05-01 14:39:02

导读 想找一款支援 HSDPA 连线及 WiFi 无线上网功能,更内置 GPS、AGPS 定位及高像素镜头的手机不难,但要同时拥有以上规格而又

想找一款支援 HSDPA 连线及 WiFi 无线上网功能,更内置 GPS、AGPS 定位及高像素镜头的手机不难,但要同时拥有以上规格而又售价相宜,却不是太多选择。如今 LG GT505 的出现,就正好乎合平价又功能齐集的要求,手机售价只须 $2,280。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採用黑色外壳设计的 GT505 备有 3 吋 WQVGA 触控屏幕,与 LG 近期推出的手机一样,支援互动 Widget 及手写输入功能。机背则设有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支援防手震及内置多种场景模式。

规格方面,GT505 支援 HSPDA 及 WiFi 传输,上网浏览网页、收发电邮、观看 Youtube 影片,甚至使用 IM 或 Facebook 都绝不成问题。手机也支援 GPS/A-GPS 定位功能,配合内置的两款地图软件 Google Map 及 Wisepilot for LG,可为用家即时定位及搜寻特定地点的功能。其中的 Wisepilot 更支援驾驶导航功能,不过此程式只为一个月试用版本,用家试用后须可自行购买及延长使用期。

虽然 GT505 的外形不算突出,不过功能尚算齐备,而且以 $2,180 的售价来说,此机的性价比其实相当高!

售价:$2,280

按此查看 LG GT505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43 777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