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WM6.5 入门新机:HTC Touch2

更新时间:2021-05-01 06:33:40

导读 自 WM6 5 正式发布后,已公布可更新至新系统的 HTC 智能手机有 HTC Touch Diamond 2、HTC Touch Pro2 两款。而今次

自 WM6.5 正式发布后,已公布可更新至新系统的 HTC 智能手机有 HTC Touch Diamond 2、HTC Touch Pro2 两款。而今次介绍的 HTC Touch2,则是 HTC 旗下首款预载 WM6.5 系统的新机。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Touch2 的外形设计可说是毫无惊喜,其屏幕只有 2.8 吋及 QVGA 解析度,相比现时流行的大屏幕手机规格,Touch2 明显比下去。可幸的是触控屏下设有 Zoom Bar,用家于浏览网页时可以此 Zoom Bar 放大缩小画面。另外,机背虽设有 320 万像镜头,但不支援自动对焦,也没有补光灯,用家可不能预期 Touch2 能拍摄高质素照片。

功能方面,Touch2 算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包括支援 HSDPA 传输、WiFi、GPS 及 AGPS 等功能,手机也加入了 3.5mm 耳机插孔,方便用家自行配上较佳的耳机收听音乐。硬体规格则採用 Qualcomm MSM7225 528 MHz 处理器及 256MB RAM / 512MB ROM 记忆体、mircoSD 扩充记忆容量,总体规格算是不过不失。

HTC Touch2 预计先于欧洲开售,本年第四季才在亚洲地区正式推出,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HTC Touch2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