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拍子簿上同步绘画!Lenovo Yoga Book 定价 HK$3,999 起

更新时间:2021-04-30 22:50:32

导读 Tony 大家日常使用平板电脑,都以轻量工作、记事及为主。近日 Lenovo 推出的 Yoga book 平板电脑,加入了一本

Tony

大家日常使用平板电脑,都以轻量工作、记事及为主。近日 Lenovo 推出的 Yoga book 平板电脑,加入了一本神秘的记字簿,用家在簿上书写及绘画,可同步在电脑画面上出现,最适合要「揸笔」创作的用家。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Lenovo Yoga book 机身以镁合金打造,令这款屏幕达 10.1 吋的平板电脑,重量亦仅为 690g(已连键盘)。Lenovo Yoga 笔记本型电脑的表带式铰链设计,亦可在 Yoga Book 找到,令用家可自由调校适合的角度使用。

Lenovo Yoga book 机身以镁合金打造 可用一般手机火牛充电 Lenovo Yoga 笔记本型电脑的表带式铰链设计,亦可在 Yoga Book 找到 令用家可自由调校适合的角度使用

Lenovo Yoga book 最为令人惊喜的地方,是其绘画及记事功能。用家可透过附带的记字簿及触控笔,以磁力安装在键盘表面上,就可以透过 Note-Saving 软件,把书写及绘画的内容,在屏幕上同步显示,方便用家记录或分享。

Lenovo Yoga book 最为令人惊喜的地方,是其绘画及记事功能   Lenovo Yoga Book 绘画及记事功能介绍   Lenovo Yoga Book 绘画示範

为了方便用家在键盘上绘画,Lenovo Yoga book 的键盘,採用了面板式设计,虽然打字时会有震动回馈,但手感未如理想。打字速度不高的用家,可能都能够接受键盘的反应,但 Yoga book 并不适合经常打字的用家使用。

为了方便用家在键盘上绘画,Lenovo Yoga book 的键盘,採用了面板式设计 虽然打字时会有震动回馈,但手感未如理想   Lenovo Yoga Book 键盘试玩

Lenovo Yoga book 规格採用 10.1 吋 1920 X 1200 解像度屏幕、Intel Atom X5 CPU、4GB RAM、64GB ROM 、800 万像素主相机、200 万像素前相机等规格,并设有 Android 或 Windows 10 Pro 系统版本选择。虽然以此机的规格来说,运行 Windows 10 Pro 系统,只能以文书工作为主,但 Yoga Book 胜在设有 Wi-Fi 或 LTE 版,加上特大的 8500 mAh 电池,使用时间达 13 小时,预计真实的续航力都会非常不俗。

Lenovo Yoga book 详细规格

Lenovo Yoga book 定价:
Android Wi-Fi 版 HK$3,999
Android 4G 版 HK$4,499
Windows 10 Wi-Fi 版 HK$4,999
Windows 10 4G 版 HK$5,4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