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型手机 HandFree!大家敢唔敢用?

更新时间:2021-04-30 22:17:48

导读 Tony 大部份人只有一双手,应付繁忙的日常生活,还要拿着手机使用,两双手有时可能都不够用。如果大家使用了以下介

Tony

大部份人只有一双手,应付繁忙的日常生活,还要拿着手机使用,两双手有时可能都不够用。如果大家使用了以下介绍的手机 Handfree,相信可以解决大家日常生活多个问题。

大家戴上这个大鸟外型的手机 HandFree 后,无论大家工作、健身甚至躺在床上,都可以不用手持手机使用。不过大家如进入电梯时就要小心,小心梯门会夹着大家的大鸟。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大家戴上这个大鸟外型的手机 HandFree 后,无论大家工作、健身甚至躺在床上,都可以不用手持手机使用 不过大家如进入电梯时就要小心,小心梯门会夹着大家的大鸟  

以上只是概念宣传短片,产品推出市面的机会略低,不过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亦可自製一个,相信不难成为众人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