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20 抵港定价 HK$5588

更新时间:2021-04-30 06:14:57

导读 Tony 上月公布的 LG V20﹐韩国版近日正式在开卖,定价 HK$5,580,预计现价与行货定价相当接近。 金属机身

Tony

上月公布的 LG V20﹐韩国版近日正式在开卖,定价 HK$5,580,预计现价与行货定价相当接近。

金属机身,按键打开背盖
LG V20 採用全新的机身设计,机面设有双屏幕设计。对比上代 LG V10,机身长度 LG V20 略高一点,但阔度较窄,加上重量更轻巧,手感提升不少。

LG V20 粉红色及黑色版本已抵港 LG V20 设有双屏幕设计 V20 对比上代 V10,V20 的手感提升不少

LG V20 机背以金属打造,并加入双镜头及指纹识别器,为了突显主打的 Hi-Fi Quad DAC 播放功能,LG 把协助 V20 调音的 B&O 品牌标誌加设于机背及附带耳机,相信是音响迷喜见的设计。

LG V20 机背以金属打造 机背设有双镜头及指纹识别器 附带耳机加入 B&O 品牌标誌,令耳机身价提高不少

LG V20 依然保持可换电的设计,用家只需用力按机侧的按键,机背便会打开,用家除了换电外,还可安装 SIM 咭(一张 Nano SIM 咭)及 Micro SD。

用家只需用力按机侧的按键,机背便会打开 LG V20 保留可换电设计   LG V20 开启机背方法

跑分约 134,000,效能属顶级
LG V20 规格採用 5.7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64GB ROM、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1,6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32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7.0 等,从跑分达到约 134,000 分可见,V20 效能属顶级水平。

从跑分达到约 134,000 分可见,V20 效能属顶级水平 运行 Android 7.0 LG V20 连接耳机后,便可启动 Hi-Fi Quad DAC 音质提升功能

LG V20 行货预计亦会在本月推出,以现时卖价达 HK$5,580,看来价还有不少下调空间,说不定 V20 价很会跌破 HK$5,000 大关呢。

LG V20 详细规格

鸣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