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A9S 登场!电量提升全新规格

更新时间:2021-04-29 14:39:03

导读 Tony HTC 去年以纤薄机身及 24-bit Hi-Res 认证音效播放功能作卖点的 HTC One A9,最近公布了全新版本 HTC

Tony

HTC 去年以纤薄机身及 24-bit Hi-Res 认证音效播放功能作卖点的 HTC One A9,最近公布了全新版本 HTC One A9S。此机保留 HTC One A9 耐看的金属机身设计,而且更加入 HTC 10 的个人化介面功能,相信亦是一款手感非常不俗的精品手机。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HTC One A9S 规格配置了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MTK Helio P10 八核 CPU、指纹识别、f/2.2 光圈 1,300 万像素主相机、f/2.8 光圈 500 万像素前相机、23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并设有 2GB RAM/16GB ROM 及 3GB RAM/32GB ROM 版本选择。HTC One A9S 整体规格虽然在电量上对比 HTC One A9 有一点提升,但其他硬件规格则比 HTC One A9 逊色不少。

HTC One A9 在都是卖大约 HK$2,598,估计 HTC One A9S 亦不会低于这个定价推出

由于 HTC One A9S 的规格比 HTC One A9 逊色,预期开卖价亦会比较进取。不过现在 HTC One A9 在都是卖大约 HK$2,598,估计 HTC One A9S 亦不会低于这个定价上市。趁着 HTC One A9 尚未停产,笔者建议喜爱 HTC One A9 设计的用家,还是快快入手吧。

HTC One A9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