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纪念登月 40 年:MOTO AURA「月亮宝石」售 $14,888

更新时间:2021-04-29 14:20:12

导读 1969 年 7 月 20 日,人类成功登陆月球,开创人类探索太空的重要一刻。原来当年太空船「阿波罗 11 号」上的首次将人类通话

1969 年 7 月 20 日,人类成功登陆月球,开创人类探索太空的重要一刻。原来当年太空船「阿波罗 11 号」上的首次将人类通话语音及电视讯号从月球转发至地球的无线电雷达收发器是由 MOTOROLA 提供的。正值人类登月四十周年,MOTO 决定于本年 7 月 20 日推出 AURA「月亮宝石」限量珍藏版手机以纪念人类首次登月。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限量版的手机通常都预载一些特别的主题内容,今次 AURA「月亮宝石」亦不例外,预载了由太空总署提供的登陆月球独家原有资料。资料包括短片、照片、保护程式及记录出自太空人岩士唐的「鹰号已经登陆」及「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等原声档案,另于包装盒内附上 9 张获官方授权的登月纪念明信片等。

至于珍「贵」之处,其实在于其机身的用料及精湛工艺设计。机身採用全球首创的圆形液晶 1,600 万色 300dpi 显示屏幕及选用耐刮的 62 卡一级蓝宝石水晶。而机内精密的机械装置则由 700 多枚单一零件组成,包括瑞士製的滚珠轴。另于机背刻有「Motorola AURA Celestial Edition, Honouring the Apollo 11 mission, 20th July 1969」字样。

AURA「月亮宝石」限量珍藏版手机将于 7 月 20 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公开发售,售价为 $14,888。

AURA「月亮宝石」限量珍藏版手机特色要点:
‧辑录由太空总署提供的登陆月球独家原有资料,包括「这是我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等名句的原声档案、照片及纪念短片。
‧5 款採用圆形钟錶介面, 包括经典月光介面 (moon-lit face)、时尚「剑型针组」(dauphine hands),及十二小时制的罗马数字錶面。
‧8 款 AURA「月亮宝石」手机专用的手机萤幕墙纸,以各大行星为主题,其中一款更包含太空总署官方授权图片。
‧独家短片记录登陆月球壮举,其中包括由太空总署提供的官方片段。
‧2 款萤幕保护程式,主题分别为行星及「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徽章。
‧7 款不同的手机铃声,包括太空总署首次登月活动的原声档案。
‧1 套 9 张以月球面貌为主题的限量版明信片。

按此查看 Motorola AURA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首创圆形屏幕‧$14,888 开售:MOTO AURA 速试

网址:www.motorola.com/motoinf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