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980 开售:810 万像 Walkman 机 SE W995

更新时间:2021-04-29 06:17:17

导读 Sony Ericsson W995 于本年二月时,真机已率先在港亮相,不过当时的手机仍是工程机,功能尚未正式确定。直至今天,SE 终于正

Sony Ericsson W995 于本年二月时,真机已率先在港亮相,不过当时的手机仍是工程机,功能尚未正式确定。直至今天,SE 终于正式宣布推出这款标榜配备现今最强劲的多媒体功能的 Walkman 系 W995,代理方面决定以 $3,980 开售。

W995 採用滑盖式设计,正面看来没甚么惊喜。但反转机背却可发现 W995 的贴心设计 - 座檯脚架设计!这个设计让用家可将手机放在檯上,以最佳的可视角度透过 2.6 吋 QVGA 屏幕播放影片。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W995 功能以多媒体为主,除了内置功能齐备的 Walkman 音乐播放器、TrackID 音乐识别、SensMe 心情选曲、Shake Control 摇动换曲、A2DP 立体声蓝牙及 3.5mm 耳机插孔等「基本音乐配置」外,W995 亦内置 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体声技术。W995 更可配搭全新设计的 Media Go 电脑软件,方便用家同时整理、传输及播放心爱的影片、音乐或相片。

810 万像镜头首次出现在 Walkman 系手机上。 座檯脚架可方便欣赏影片。 机侧设有音乐播放键及拍摄键等。 Walkman 专用键设于另一侧。 3.5mm 耳机插孔设于机顶。 扬声器则设于机底。


W995 支援常用的 MP4、WMV 等影片档案格式,并可播放每秒 30 格的影片。用家可透过全新设计的 Media Go 电脑软件所提供的传送、播放和管理各种多媒体档案的功能,另可透过 Media Go 将影片转换为 W995 支援的格式,方便用家将电影以最佳的质素传至于 W995 上播放。


全新设计的 Media Go 提供自动同步功能,可与 W995 的音乐库保持更新。


可自动将音乐 CD 转换成音乐档案或音效书并直接储存于手机内。


支援自动转换功能,数个步骤即可以将音乐和电影转换及传送至手机。

除以上音乐、播片功能外,W995 更是首款内置 810 万像镜头的 Walkman 手机,镜头支援自动对焦、Face Detection 及 Smile Detection 功能,可自动对準人物脸部及微笑,另支援 BestPic 功能、影像稳定系统、aGPS 及智能影像定位功能。用家可为照片加上拍摄地理位置的资料,方便日后查询拍摄资料。有 810 万像素,用家可轻易将相片沖晒为 8R 或更大尺寸,不过 W995 的相片仍有相当明显的紫边现象,而杂讯亦相当明显,影像质素比顶级的 CyberShot 系列仍有一点距离。

支援微笑拍摄。 脸部侦测功能。 最大可拍摄 800 万像素照片。 另支援 BestPic 及影像稳定系统。 内置 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体声技术。 预载大热 Facebook 程式。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W995 样本照片

手机上网方面速度是现时很多用家关注的地方,作为本年度重点手机之一的 W995 并没有让用家失望。W995 採用 HSPA 制式,另支援 WiFi 无线上网功能,手机更预载 Facebook for Sony Ericsson 程式。总结手机整体功能,颇为全面,而性更非常高。当然,若定价可以再低一点就更好。

Sony Ericsson W995 备有黑及银两种颜色选择,售价为 $3,980。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
Sony Ericsson 本季最新 Walkman 手机:W995、W705、W395
810 万像镜头‧Walkman 二合一:Sony Ericsson W995

你会购买 Sony Ericsson W995 吗?请按此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