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Omnia 系列三大新机:Omnia II、B7610、B7320

更新时间:2021-04-28 22:51:57

导读 SAMSUNG 于今次 CommunicAsia 2009 中,一口气展示了十多廿款新机,无论是高阶智能手机、音乐手机、环保手机,甚至三防手机都

SAMSUNG 于今次 CommunicAsia 2009 中,一口气展示了十多廿款新机,无论是高阶智能手机、音乐手机、环保手机,甚至三防手机都有。单是 Omnia 系列的高阶手机都有数款,而且每款的外形也差不多,一时间让人看得眼花撩乱。

以下就让读者先认识三款 Omnia 系列中的重点手机,分别为 Omnia i908 后继机 Omnia II i8000、配备侧滑式 QWERTY 键盘的 Omnia Pro B7610 及 WM6.1 Standard 机种 Omnia Pro B7320。

SAMSUNG Omnia II i8000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AMSUNG Omnia II i8000


远看 Omnia II i8000 的外形设计,几乎与 Jet S8000 一样,但要分辨它们,要从屏幕及机面的字样入手。细看下可发现 Omnia II 的 AMOLED 屏幕大很多,高达 3.7 吋、支援 480 x 800 解析度。另外,Omnia II 也于屏幕上方印上 8GB 字样,Omnia II 另有 16GB 版本。

功能方面,Omnia II 採用 WM6.1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支援 HSUPA 传输。另内置 500 万像镜头,支援 720 x 480 摄录等。当然,Omnia II 也内置 SAMSUNG 最新设计的 Cubic 3D 多媒体介面。

SAMSUNG Omnia Pro B7610


SAMSUNG Omnia Pro B7610

Omnia Pro B7610 是 SAMSUNG Omnia 新成员中,唯一一款配备侧滑式 QWERTY 键盘手机,手机採用 WM6.1 Professional 系统。B7610 着重商务功能,支援多个帐号发送的 Push Email 功能,用家也可透过内置的 Microsoft Office Suite 检视及编辑各种商务档案。其他功能包括支援 HSDPA、Wi-Fi 传输、500 万像镜头、AGPS 定位功能等。

SAMSUNG Omnia Pro B7320


SAMSUNG Omnia Pro B7320


Omnia Pro B7320 採用 WM6.1 Standard 系统,规格上相对不及以上两款 Omnia 新成员,但机面的全 QWERTY 却是很多用家的至爱。而个人也颇欣赏其机身的用色,金属铜的颜色于智能手机上较为少见。手机内置 320 万像素镜头,功能上较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