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20 外观曝光!双镜头设计,预计可用回 LG Friends 配件

更新时间:2021-04-28 22:32:58

导读 Tony LG 早前官方宣布将会推出 V10 的后继产品,这款被海外传媒称为 V20 的手机,近日流出多张机身设计图片。

Tony

LG 早前官方宣布将会推出 V10 的后继产品,这款被海外传媒称为 V20 的手机,近日流出多张机身设计图片。从外观上,V20 与上代有很多不同之处。

从图可见,LG V20 依然会在屏幕上方加入副屏幕,去年于机身设计上大获好评的金属侧框设计将会保留,不过侧框没有像 V10 包围屏幕的边框,故 V20 金属侧框在视觉上未有 V10 般震撼。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LG V20 依然会在屏幕上方,加入副屏幕的设计

LG V20 机背则採用金属製作,并加入指纹识别器,机背但未有保留去年 V10 以耐摔物料製作的特色。LG V20 主相机则会採用双镜头,由于双镜头凸出机背不少,预计 V20 主镜头在规格上,会跟同样设有双镜头主相机的 G5 有点不同。

LG V20 主相机则会採用双镜头

至于不少 LG 用家关心 V20 能不能用 LG Friends 配件的问题,在机身图片中,笔者已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在机侧底部的位置,设有一个小小的按键,或许这个按键可以打开机底位置,让用家可安装各式各样的 LG Friends 配件。如笔者没有估错的话,那 V20 的机身阔度与厚度,将与 G5 非常接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