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5,680 开售:倾斜式键盘 HTC Touch Pro2

更新时间:2021-04-28 22:16:28

导读 今个六月的手机市场真的太热闹了!日前苹果才刚发布最新一代的 iPhone 3G S,当大家的注意力的还停留在苹果的新作时,HTC 又

今个六月的手机市场真的太热闹了!日前苹果才刚发布最新一代的 iPhone 3G S,当大家的注意力的还停留在苹果的新作时,HTC 又有新机了。HTC 才推出 Magic 不久,昨天于又正式发布 HTC Touch Pro2,并以 $5,680 高价开售。


HTC Touch Pro2 是 Touch Pro 的升级版手机,不过外形设计上两机却明显差异。最大分别是 Touch Pro2 的屏幕达 3.6 吋及设有倾斜式设计。以下先看看 Touch Pro 与 Touch Pro2 在外形上的分别吧。


外形以外,新作着重功能上的就更加有明显的提升,与 Touch Diamond2 一样,今次 Touch Pro2 也加入「Push Internet」功能,此功能可让用家预先输入要浏览的网页,让手机预先下载数据,令用家浏览时不再需要花时间等候下载。

另一重点新增的功能,则是 HTC 独创的 Straight Talk 功能,此功能可整合电子邮件、通话及电话麦克风,用家可在收发信件的同时亦能与寄件者进行一方或多方通话。至于此功能的实际操作如何,本网将于稍后上载的 HTC Touch Pro2 试用报告中作详细介绍。

HTC Touch Pro2 重点功能:
‧3.6 吋 WVGA (800 x 480) 触控屏幕
‧机面增设触控式 Zoom Bar
‧HTC 独创 HTC Straight Talk 功能
‧联络人历史清单
‧Push Internet 功能
‧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环境光源感应器
‧1500mAh 锂电池

售价:$5,680

查询:3520 1234

按此查看 HTC Touch Pro2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HTC 两款升级机:Touch Pro2 及 Touch Diamond2

你觉得 HTC Touch Pro2 怎样?按此进入 HTC 手机讨论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