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实机照曝光:中文版 HTC Magic

更新时间:2021-04-28 14:56:21

导读 採用 Android 系统的第二代 Google Phone - HTC Magic 早已在外国展示,日前首款中文版 HTC Magic 更率先在上市。据相

採用 Android 系统的第二代 Google Phone - HTC Magic 早已在外国展示,日前首款中文版 HTC Magic 更率先在上市。据相关消息称,HTC Magic 预计于本月内在正式发布,在手机尚未登陆前,就让大家先看看实机照片吧。


HTC Magic 与 HTC G1 对比照。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HTC Magic 与上一代 Google Phone - HTC G1 最大分别在于放弃了 QWERTY 键盘,外形变得轻薄,只有 119g 重量。而手机的规格包括採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5 系统 (Cupcake)、Qualcomm MSM7200A 528MHz 处理器及 1340mAh 电池。机面设有 3.2 吋 HVGA (320 × 480) 电容式触控屏幕及 Trackball 轨迹球操控,机背则有 32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


功能方面,HTC Magic 支援 GPS 定位、内置 Android Market 软体下载服务、PDF 检视器及 Quick Office 程式及支援 Exchange Sync 功能。HTC Magic 于的售价约港币 $4,900,未知在港推出时的售价会否一样。

按此查看 HTC Magic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新一代 Google Android 手机:HTC Magic

按此发表对 HTC Magic 之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