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拍即散?实时拍摄散景双镜头手机红米 Pro 诞生!

更新时间:2021-04-28 14:21:06

导读 图、Tony 小米早前已事先张扬,今日会正式表红米 Pro 手机,其双镜头设计,相信会令大家很好奇,究竟与同样设有双

图、Tony

小米早前已事先张扬,今日会正式表红米 Pro 手机,其双镜头设计,相信会令大家很好奇,究竟与同样设有双镜头设计的 Huawei P9 有什么不同。原来这枚双镜头的最大卖点,竟然是可即实时拍摄到浅景深相片,令相片产生散景效果,不难预期红米 Pro 将会在廉价国产机市场上红到「爆」!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从产品名称可见,红米 Pro 是旗舰级的红米产品,规格上採用 Helios X25 十核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OLED 屏幕、4GB RAM、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 4050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在平价产品上以高阶规格先声夺人,是小米的一向风格,但斗平斗贱的血汗工厂模式,似乎并不能为小米带来很好的前景,所以今次在拍摄功能上加点新意,也是不难理解的。

红米 Pro 採用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OLED 屏幕,达 100% NTSC 色域。

红米 Pro 採用十核 MTK Helios CPU

红米 Pro 配置达 4050 mAh 电池

红米 Pro 的双镜头主相机,由 1,300 万像素相机及 500 万像素景深记录相机组成。由于双镜头採用不同的焦距,同时拍摄时,不像其他双镜头手机需要拍摄后才调整光圈,就可实时模拟拍摄达 f/0.95 - f/5.6 光圈的相片,要用红米 Pro 拍摄 「前清后朦」 的虚幻散景,可以说是没有难度。

红米 Pro 设双镜头主相机 红米 Pro 的双镜头主相机,由 1,300 万像素相机及 500 万像素景深记录相机组成。 可实时拍摄 f/0.95-f/5.6 的相片

说完红米 Pro 的规格及拍紧功能,是时候说说大定关心的售价。红米 Pro 设有三个版本,定价 1,499 人民币起,并会于 8 月 6 日 在正式在网上及零售商开卖,在市场上可以说是首次。

红米 Pro 设有三个版本 红米 Pro 将会在 8 月 6 日开卖

红米 Pro 定价:
heilos X20 CPU、3GB RAM/ 32GB ROM 版本:1,499 人民币
heilos X20 CPU、3GB RAM/ 64GB ROM 版本:1,699 人民币
heilos X25 CPU、4GB RAM/ 128GB ROM 版本:1,999 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