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国包办 23 个奖项!2016 年度 iPhone 摄影大奖结果公布!

更新时间:2021-04-27 22:53:54

导读 Stephen iPhone 作为人类史上最有影响力的手机之一,甚至有专门的机构为 iPhone 举办全球性的摄影比赛!由 IPPAWARDS(

Stephen

iPhone 作为人类史上最有影响力的手机之一,甚至有专门的机构为 iPhone 举办全球性的摄影比赛!由 IPPAWARDS(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摄影比赛今年已经踏入第 9 届,一如以往,今年的比赛吸引到全球来自 139 个国家和地区的 iPhone 用家,在 19 个参赛组别内,递交总共数以千计的精彩作品!在全数 61 个奖项内,和各取 2 席,至于(包括已放洋的留学生或已移居他国)则有近 23 席,在数字上充分反映 iPhone 在大中华地区的重要性。

总冠军/作品︰Man and the Eagle/摄影师︰Siyuan Niu() 年度摄影师第一名/作品︰Modern Cathedrals/摄影师︰Patryk Kuleta(波兰) 生活方式组第一名/摄影师︰Yuki Cheung() 抽象组第一名/摄影师︰Jiayu Ma() 建筑组第一名/摄影师︰Jian Wang() 儿童组第一名/摄影师︰KK() 花卉组第一名/摄影师︰Lone Bjørn(瑞士) 风景组第一名/摄影师︰Vasco Galhardo Simoes(葡萄牙) 自然组第一名/摄影师︰Junfeng Wang() 新闻组第一名/摄影师︰Loulou d'Aki(瑞典) 新闻组第三名/摄影师︰Liang Huang() 人物组第一名/摄影师︰Xia Zhenkai() 人像组第一名/摄影师︰Elaine Taylor(英国) 季节组第一名/摄影师︰Valencia Tom() 静物组第一名/摄影师︰Wen Qi() 旅行组第一名/摄影师︰Fugen Xiao()

来源:IPPAWARDS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