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990 开售:3.5 吋大芒 ASUS P835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4-27 22:36:30

导读 很多用家选购智能手机时,都会首选 HTC、Samsung、LG 等牌子,原因很简单,大厂宣传推广够多够广,而且款式型号亦较多,令很多

很多用家选购智能手机时,都会首选 HTC、Samsung、LG 等牌子,原因很简单,大厂宣传推广够多够广,而且款式型号亦较多,令很多用家都忽略了一些有潜力的智能手机品牌。以华硕为例,虽然宣传及手机市场佔有率都不及以上一线品牌,但推出的 WM 机其实也很用心,刚开售的 ASUS P835 便是最近的代表作。

ASUS P835 是华硕本年度首款推出市场的高阶 Windows Mobile 手机,除了配上特大的 3.5 吋 WVGA 触控屏、7.2Mbps HSDPA 传输及 500 万像镜头外,更是现今首款内置 WiFi Access Point 功能的 WM 智能手机。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以往用家若利用 WM 作业系统作 Notebook 的 Modem 连线上网不是不可以,不过一般只会透过蓝牙或 USB 传输线及相关软件作单一连线。而 ASUS 新推出这款 P835 内置的无线网路分享功能,就首创以 WiFi 无线网路分享功能作连线,而且可同时将网路分享给最多 10 台支援 WiFi 的装置。

支援 Push Mail 及无线网路分享功能。 透过 WiFi 可分享 HSPA 网络。 由于使用此功能将大量耗电,固建议用家接上电源。 选择要连线的网络后,于其他装置上即可连线。


外形设计方面,P835 配上 3.5 吋轻触式屏幕,支援 800 x 480 解像度,画质细緻。虽然屏幕很大,但手机却没有予人很笨重之感,加上机面的仿皮装饰及机背的金属外壳,外观整体感觉颇高贵。屏幕下设有 4 个轻触式按键,包括 Today 及上网快捷键等,另设有 TrackBall,操控感不俗。

仿皮装饰增添不少贵气。 500 万像镜头支援自动对焦及防手震功能。 机面设有视像镜头及光源感应器。 机底设有 USB 插孔及 RESET 孔。 手机锁及音量调节键。 mircoSD 卡槽及拍摄快门键。


P835 内置 Qualcomm 7201A 528MHz 处理器及 288MB RAM、256MB ROM 记忆体,试用时运行程式颇畅顺。功能方面,P835 预载了大量实用软体,包括自家的 Asus Touch Glide 介面及 ASUS Today、Anytime Laucher、EzPhoto、备份管理员、YouTube、Google Maps 等。另加入华硕独家研发的 ASUS keyboard,让用家可以切换于全 QWERTY、半 QWERTY 或 12 键多种虚拟键盘,输入文字更得心应手。

Asus Touch Glide 介面。 预载大量实用软件。 内置 Opera Mobile 浏览器。 华硕独家研发的 ASUS keyboard。 可切换于半 Qwerty 或 12 键等多种虚拟键盘。 另设有 5 笔划输入法。


总结来说,手机功能齐集,首次加入 WM 手机的 WiFi Access Point 功能亦很实用。另值得一提的是,P835 除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扩充记忆体外,手机本身已内置 4GB 记忆容量,较同级手机明显有优势。相比 HTC 的智能手机更优胜之处在于预载的软件更多,而且 P835 只售 $3990,更随机附送第二颗原厂电池,性价比很高,值得推介。

售价:$3,990

按此查看 ASUS P835 样本照片

按此查看 ASUS P835 详细技术规格

发表对 ASUS P835 的讨论

查询:2622 2020

相关文章:首款内置 WiFi Access Point 手机:ASUS P83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