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真机短片示範:Nokia 三款音乐手机 5730XM、5330XM、5030

更新时间:2021-04-27 22:17:15

导读 Nokia 近日搞作多多,新机排山倒海地推出。早前 Nokia 才于巴塞隆拿的 MWC 展中展示年度新机,昨天又再举办了一个名为「Your

Nokia 近日搞作多多,新机排山倒海地推出。早前 Nokia 才于巴塞隆拿的 MWC 展中展示年度新机,昨天又再举办了一个名为「Your Music Player is Ringing」的特色音乐发布会,会上 Nokia 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最新音乐手机,包括 5730 XpressMusic、5330 XpressMusic 及 5030 XpressRadio。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三款手机当中,以配备侧滑式全 QWERTY 键盘的 5730 XpressMusic 最有看头。5730XM 採用 S60 3.2 系统,除音乐功能外,亦备有全面的多媒体及上网功能。此机与早前在港发布的 5630XM 一样,于待机介面加入 Contacts Bar 显示联络人头像,可直接存取最多 20 个联络人资料。另新增 Shortcuts Bar 快速捷径,方便用家直接于待机介面启动各功能。

音乐功能方面,5730XM 最高可连续播放 25 小时音乐,也支援 Nokia Say and Play 声控播歌功能。另外,手机也内置多个热门程式,如即时讯息、Facebook、Nokia Maps 及 N-Gage 游戏。其他功能包括 320 万像蔡司镜头、WiFi 上网、HSDPA 3.6Mbps 传输、GPS 及 AGPS 等。

5730XM 将在今年第三季上市,预计售价为 280 欧元,以下为的实机操作短片。

按此查看 Nokia 5730 XpressMusic 详细技术规格

Nokia 5330 XpressMusic 则不设 QWERTY 键盘,功能上也比 5730XM 简单一点。手机採用 S40 系统,外形上有别于同系列的音乐手机。5330XM 内置 1000 mAh 电池,可提供长达 26 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机身也设有 3.5mm 耳机插孔,让用家换上专业的耳机欣赏音乐。

5330XM 将于今年第三季上市,由于功能较简单,售价也较平易迎人。预计售价为 160 欧元,以下为的实机操作短片。

按此查看 Nokia 5330 XpressMusic 详细技术规格

最后一款 5030 则以平价作卖点,手机功能也非常入门。5030 採用双频制式、1.8 吋屏幕、内置收音机。最特别是内置的收音机接收器,故用家可不用插入耳机便可直接启动收音机功能,收听电台节目可更直接方便。

5030 将于今年第三季上市,预计售价为 40 欧元,以下为实机操作示範短片。

按此查看 Nokia 503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声控播放音乐:Nokia 5630 Xpress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