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可靠的工作伙伴」- Lenovo Yoga 900S 出差工作实试

更新时间:2021-04-27 14:38:42

导读 Tony Lenovo 最近推出了新一代 Yoga 900S 手提电脑,笔者趁着早前到洛杉矶 E3 游戏展採访的机会,带着它工作

Tony

Lenovo 最近推出了新一代 Yoga 900S 手提电脑,笔者趁着早前到洛杉矶 E3 游戏展採访的机会,带着它工作使用了约一星期,来跟大家说说使用的感受。

轻巧纤薄,自动切换平板模式

Lenovo Yoga 900S 手提电脑,机身只有 999 克,非常轻巧。对于笔者需要带着多款装备出差工作的用家来说,能减轻负荷,可以降低腰背劳损的机会,是十分重要的一点。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Lenovo Yoga 900S 手提电脑,机身轻巧纤薄 机身以香槟金色为主

Lenovo Yoga 900S 机身保留了上代的金属链带骹位设计,好处是除了可作一般正常手提电脑般的操作方式,用家还可把 Lenovo Yoga 900S 屏幕翻转,像瑜伽姿势(Downward Facing Dog)的座檯使用方式,或把键盘覆合到机背作平板电脑使用。当用家反转键盘时,Lenovo Yoga 900S 亦会即时自动切换至平板模式,算是个聪明的设计。

Lenovo Yoga 900S 机身,保留了上代的金属链带骹位设计 用家还可把 Lenovo Yoga 900S 屏幕翻转,像瑜伽姿势 ((Downward Faceing Dog) 的座檯使用方式 或把键盘覆合到机背作平板电脑使用 当用家反转键盘时,Lenovo Yoga 900S 亦会即时自动切换至平板模式,算是个聪明的设计

Lenovo Yoga 900S 充电时需连接机身左侧的橙色 USB 3.0 接口,不过机身亦设有多一个 USB 3.0 及 USB Type-C 接口备用。由于笔者使用蓝牙滑鼠,故充电使用时,例如用手机及相机连接 Yoga 900S 传送相片,进行图片修改的工作,并没有觉得此机有 USB 接口不足够的情况。

橙色的 USB 插头是 Lenovo Yoga 900S 充电位置 Lenovo Yoga 900S 机身的右侧 USB 3.0 插头

键盘有手感之余更安静,键盘的排位需改善

Lenovo Yoga 900S 採用了近年流行的短键距的按键设计,由于按键有一定的键距,故打字时,笔者觉得既安静,又有不错的手感。虽然键盘的手感十分不错,但键盘的排位有一定问题,键盘右方 Shift 键缩偏小,并置于方向键右的上面,令笔者使用速成输入法打字,用手尾指按着键盘右方的 Shift 键选择相关词语时,不时会出现手指触及不到的情况。另外,切换输入法时,亦会误按了方向键上的位置,使打字的位置变了上一行。

Lenovo Yoga 900S 採用了近年流行的短键距的按键设计,打字时声音很细 键盘的排位有一定问题, Shift 键缩小并置于方向键右的上面 笔者使用速成输入法打字,用手尾指按着键盘右方的 Shift 键选择相关词语时,不时会出现手指触及不到的情况

下一页为效能、电量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