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180 开售:300 万像镜头‧环迴双喇叭 LG KM330

更新时间:2021-04-27 14:17:49

导读 在金融海啸的影响下,很多物品的定价都比经济环境好时便宜得多,最新一例是 LG 昨天推出的平价音乐手机 LG KM330。KM330 是

在金融海啸的影响下,很多物品的定价都比经济环境好时便宜得多,最新一例是 LG 昨天推出的平价音乐手机 LG KM330。KM330 是 LG 旗下首部拥有环迴双喇叭手机,让用家能可以手机播放 3D 环迴立体声音效之余,另配备 3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FM 收音机等,售价却只为 $1,180!

LG 继去年邀请有「金耳朵」美誉之称的国际音响大师 Mr. Mark Levinson 为 LG 旗下多款手机如 KM380、KM710 及 KM500 等亲自调校音色后,LG 首次为手机配置环迴双喇叭。KM330 具备音乐控制介面及按键,方便用家直接播放音乐及收音机,无需花费多余时间去寻找相关目录播放。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音乐功能方面,KM330 配备 8 种预设的音色等化器及支援播放如 AAC、AAC+、MP3、WMA、AMR 及 WAV 等多种主流音乐格式,另支援最高 8GB microSD 记忆卡,不用担心储存量问题。如此售价,配备如此功能,算非常不俗了。

售价:$1,180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KM33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LG 九月新作:KM500 音机机、KP215 入门机
大师级平价音乐手机:LG KM380、KM7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