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HK 新增平价 Plan:$138 iPhone 3G 月费计划

更新时间:2021-04-27 06:55:24

导读 是因为金融风暴的关係?或是为进一步普及流动数据?还是希望多吸纳用家呢?我们先别深究 3 今次推出平价 iPhone 3G 月费计划

是因为金融风暴的关係?或是为进一步普及流动数据?还是希望多吸纳用家呢?我们先别深究 3 今次推出平价 iPhone 3G 月费计划的目的是什么吧!只知道 3HK 现加推 $138 的 iPhone 3G 月费计划,对那些希望以较划算的价钱拥有 iPhone 3G 的用家来说,看来颇吸引!

若用家参加此月费计划,便可以 $3,738 并预缴 $942 选购 8GB iPhone 3G,或可以 $4,538 并预缴 $922 选购 16GB iPhone3G。在新 iPhone 3G 月费计划下,用家可享用 400 分钟基本通话分钟、600 分钟网内通话分钟、100MB 数据用量及无限 Wi-Fi 服务,而合约期则为 24 个月。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此平价 Plan 的价钱其实可以接受,对于作为独家发售 iPhone 3G 的网络供应商 3HK 终肯推出较平价的 iPhone 3G Plan,本人也是深感欣赏的,只是个人认为此 Paln 须签订 24 个月的合约期太长了。作为用家的我们,当然是希望有更大的选择弹性吧!而且计划只包括 100MB 数据用量,也略嫌少了点。

查询:3162 8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