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 传引入靛蓝色!机套流出更多资料

更新时间:2021-04-26 06:19:22

导读 Tony 今年推出的 iPhone 7,一直有传会採用全新设计,不过从近日流出的机套,可能又会令一众用家失望。 从

Tony

今年推出的 iPhone 7,一直有传会採用全新设计,不过从近日流出的机套,可能又会令一众用家失望。

从海外专注报导 Apple 产品资讯的 MacRumors 指,iPhone 7 的机套可以完全安装于 iPhone 6S 之上,可以预期 iPhone 7 的机身体积,会跟 iPhone 6S 非常接近。而 iPhone 7 机套底部有预留两个长形位置,可能是 3.5mm 耳机插头的位置,亦有传闻是双扬声器。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iPhone 7 的机套,是可以完全安装于 iPhone 6S 之上 iPhone 7 机套底部有预留两个长形位置,可能是 3.5mm 耳机插头的位置,亦有传闻是双扬声器

iPhone 7 对比 iPhone 6S 设计上不同之处,是于机背的主相机部份,镜头会比 iPhone 6S 置于较低的位置,而且机套在镜头部份的开孔看似更大,预计 iPhone 7 在拍摄质素上会有很大的改进。

 

虽然现在从疑似的 iPhone 7 机套可见,iPhone 7 的设计将有可能与 iPhone 6S 十分接近。但有传 Apple 会把太空灰色取消,并加入全新的靛蓝色 (深蓝色) 应市,预计又会成为一众炒家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