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5800 XpressMusic 市场行情

更新时间:2021-04-25 14:38:31

导读 Nokia 首部触控介面手机 5800 XpressMusic 正式推出后,成为最近的话题手机之一。各网络供应商随即推出此机的优惠计划供用家

Nokia 首部触控介面手机 5800 XpressMusic 正式推出后,成为最近的话题手机之一。各网络供应商随即推出此机的优惠计划供用家以较划算的价钱上台出机,日前 CSL 及 3 便率先推出 5800 XpressMusic 出机优惠。另外,本网之二手买卖区亦已有用家出售全新及二手之 5800 XpressMusic,有兴趣的读者不妨登入 手电通讯买卖区 查看。

现由即日起至 2008 年 12 月 24 日,one2free 用户上台选用指定之服务计划购买 5800 XpressMusic,优惠价只需 $2,288,而同时选用 one2free「好朋友」组合,即可以月费 $8 与 5 位朋友享无限话音、视像通话及无限收发网内短讯。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另外,到 3 上台购买 5800 XpressMusic,亦可以 $3,880 之上台价出机,另回赠 $1,200,此优惠须须签订 $198 月费计划及参加指定增值服务。若用家带号码转台另有 $150 回赠。

查询:2512 3123 (one2free)、3162 3333 (3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