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正式抵港!容量翻倍更抵用

更新时间:2021-04-25 14:18:54

导读 Tony 早于年初公布的三款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包括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

Tony

早于年初公布的三款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包括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继于欧洲地区于 5 月底开卖后,今日跟用家见面,并会于 6 月中正式卖街。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今次 Sony 发表的三款 Xperia X 系列手机,虽然定位上各有不同,但都应用了方便用家单手操作的 5 吋屏幕。Xperia XA 以窄屏幕边框及进取的定价作为卖点;Xperia X 以中阶机定价,但玩到旗舰机拍摄规格的产品;Xperia X Performance 则是款旗舰级手机,无论处理器及拍摄规格都属顶级。

Sony Xperia XA Sony Xperia X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三机加入 Qnovo 技术,提升电池耐用度
现在大部份手机都是内置电池,用家通常注意电池容量及使用时间,但却忽略了电池耐用度的重要性。而 Sony Xperia X 系列三款新机,在电池上加入了 Qnovo 技术,透过软件改善电池因过度使用快速充电功能,令电池寿命缩短的问题。据称 Xperia X 三款新机的电池寿命,比一般手机长一倍。而且机内亦设有 Stamina 模式,令 Xperia X 系列手机的使用时间,可以足够整天工作的需要。

加入追焦拍摄功能,前相机规格超班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对焦速度最高达至 0.3 秒,而且更加入追焦拍摄功能,可于点选移动物件后,相机便会一直追蹤移动物件,并进行预测对焦拍摄。

在前相机规格上,Sony 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oformance,更加入 1,300 万像素的主相机,由于採用一般手机 1/3.06" 大小的感光元件,令前相机的规格,可以说是比其他旗舰机超班。加上前相信亦支援达 ISO 6400 的拍摄功能,令用家在不同环境下自拍亦同样精彩。

今次在推出的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规格上值得大家留意的地方,是 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均会是双咭双待版本,而且内置储存容量亦由海外单 SIM咭版的 32GB,提升至 64GB,容量翻了一倍,更适合喜爱拍摄于网上分享的用家使用。

  Sony Xperia XA Sony Xperia X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屏幕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CPU MTK MT6755 八核 CPU Snapdragon 650 CPU Snapdragon 820 CPU RAM 2GB 3GB 3GB ROM 16GB 64GB (双咭版) 64GB (双咭版) 主相机 1,300 万像素 2,300 万像素 2,300 万像素 前相机 8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电量 2300 mAh 2620 mAh 2700 mAh 防水 不支援 不支援 支援 IP68 防水规格
无盖式 USB 接口 系统 Android 6.0.1 Android 6.0.1 Android 6.0.1

三款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的定价,分别是 HK$2,498 (Xperia XA) 、HK$4,698 (Xperia X) 及 HK$5,598 (Xperia X Performance),预购 Xperia X 及Xperia X Performance 更会多送一年额外的保养及礼品,优惠可说是 Sony 近年以来颇为进取的一次。预计在正式推出后,大铺购买还再有减价空间。

Sony Xperia XA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详细规格

Sony Xperia XA 定价:HK$2,498
Sony Xperia X 定价:HK$4,698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定价:HK$5,598

查询:8203 8863 (Sony 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