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摺屏幕笔电 ThinkPad X1 上手试玩

更新时间:2021-04-25 06:51:32

导读 Tony 摺屏幕科技近年已慢慢成熟,今年更有摺屏幕手机推出市面。不过摺屏幕产品岂只局限于手机之上,最近 Lenovo

Tony

摺屏幕科技近年已慢慢成熟,今年更有摺屏幕手机推出市面。不过摺屏幕产品岂只局限于手机之上,最近 Lenovo 展示了一款採用摺屏幕的 ThinkPad X1 系列笔电,预计会于 2020 年推出,海外传媒已率先上手试玩。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Lenovo 摺屏幕 ThinkPad X1,採用由 LG 提供的 4:3 比例 2K 解像度 13.3 吋 OLED 摺屏幕,设有红外线前置镜头。机面採用皮革物料,机身非常纤薄,像是只有一面屏幕,并设有 2 组 USB Type C 插头。

屏幕摺起时,上下屏幕均为 9.6 吋,由于屏幕缩小,较为适合在狭窄的空间如飞机的座位上使用。屏幕上方可作一般系统画面显示,屏幕下方则可作为触控键盘,或是应用支援的触控笔,作为触控板使用。当摺屏幕完全打开时,用家亦可连接蓝牙键盘使用,更适合在办公室或咖啡厅内使用。

Lenovo 摺屏幕 ThinkPad X1 概念上相当出众,不过由于机身纤薄,或许要牺牲硬件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